21.5.10

一场误会

今天早上我要上学时打给他,叫他起床。。。过后我有和他谈天下,问他昨天几点回?他说5点多将回。。。我问你为什么这样迟回。。。你说他们要去genting clubing还用了100块。。。我听了没出声。。。眼泪不停流,我一直叫你去做工然后盖了你电话。。。去到学校眼睛肿了,很难看咯。。。那时我只想,你为什么要骗我?你说你去喝茶。。。喝到去clubing吗?你知道我不喜欢我不再你去那些地方的,难道你们已经讲好了要去,只是你不和我说,说你订房。。。又没订到,你去的目的是不是去clubing?我那时真的很伤心,我的心很痛,我好多疑问。。很想问你。。。也在想我是不是不应该相信你,是不是应该分?毕竟我们相差6年,也许我们的思想不一样。。。不适合你?要分吗?我想了很久。。。我还是没答案。。。回到家,我看到信息说。。老婆你是不是气了?但我没回复你。。。我线了一封信息说,我很累要睡觉不出了,安安。。。你并没回复我,等你2点多醒了打来,我没有接。。。打了第4通电话,我接了。。。你问我做莫?是不是气逆。。我说没有,你说讲真的,你是不是气我去到这样夜?我告诉他。。你为什么骗我?你喝茶喝到进clubing里面喝阿?你和我说我没去,我知道你不给我去所以我没进到,他们进去,我去赌钱。。赢了200块。。我真的有去订房。。。他说不能上去订,要打电话订。。。我知道你不给我去那些地方,我也不想让你担心所以我没进,老婆你不要乱想好吗?你哭着将说,我听了不知开心还是什么?我只知我白哭了。。。对不起我误会你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