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6.10

我真的很希望

今天我应该开心才对的,可是我为什么每次总是和他出去都会气她。。。。
可能我真的很不喜欢他吸烟。。。每次都看到他的朋友都找他吸烟。。。我的心情都会变低了!
我不敢再说你,也不敢再出声。。。你每次都说你在改着,可是我看到的是,你没改。。。如果你真的有改的话,你会拒绝他们。。或,你会说不要吸了,我在戒着。。。
你能再我面前不要吸烟吗?就一次能吗?不吸真的很难受吗?我是不知道哪种难受的感觉。。
我体会不到。。。也感觉不到。。。可是你应该感觉到你每次吸时,我的心在哭。。。
在电影院,我拿你的手写了‘可以认认真真,完完全全的为我改下吗?'难道你连为了我,也很难做吗?我真的很累每次都将伤心。。。我只能伤心,我还能他做什么?说也说过了。。。给你看脸色看也试过了。。。我还能做什么。。我只能在等你。。。
我也有想过。。。
当初还没和你一起,你已经是有这个坏习惯了。。。
有时我在想。。。我应该接受,还是要你改?
接受了,也要时间。。。
要你改,你做不到我又不开心,你就难做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?
能和我说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